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2018-05-1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31

2018年5月15日中午,传媒工程学院召开了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辅导员陈艺溶及16级、17级男生共240余人参加了大会。副院长杜萍主持大会。

首先宁书记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2018年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方案》,具体讲解了征兵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时代召唤。希望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认清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保卫祖国,人人有责的道理,要积极行动起来,了解征兵政策、熟知征兵政策,希望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传媒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15级专科毕业生由各班班主任进行了宣传动员; 15级本科班进行了“参军光荣”主题班会活动;学院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征兵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征兵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国家责任感,激励了同学们的报国情怀为圆满完成学院2018年征兵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像 :陈艺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