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8-04-28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70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传媒工程学院从4月19至24日期间,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通过组织学生深入贯彻学习国家安全法规的活动,使每一位学生都明确“国家安全工作应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国家安全观。

其次,通过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应从自身做起”的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最后,借安全教育活动,在学生中做好目前中美贸易问题的舆论引导工作,教育学生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不违纪违规。

(供稿:杨永旭  摄影:郭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