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专题部署会议

2017-03-30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769

2017年3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兰文理党发《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回头看”的通知》(【2017】17号)文件精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专题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秀武主持。

会上,陈院长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近期“回头看”工作,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精心制定好学习教育计划,切实制定好“回头看”方案和整改措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使“两学一做”融入各项工作当中。认真深入学习领会,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陈院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迫切需要,是严明党的纪律、深入推进作风转变的迫切需要。各党支部要根据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执行,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规范言行,坚定信念,提高觉悟,全面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

(撰稿:苑毅  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