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7-03-2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84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3月14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支部15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梁青青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梁青青强调党员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工作,给每个党员同志客观、公正的评价,帮助他们不断完善自我,促进更好的成长。评议阶段,每个党员汇报了自己近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及生活近况,并表示愿意在党的号召下发奋图强,接受党的进一步考验。接下来,党员对最近一年来学习,工作表现进行互评,并指出不足和下一步要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提出很多的宝贵意见,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着力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

    最后, 学生党支部书记梁青青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及时发现自身缺点,相互提醒,并加以改进。至此,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祁琪   摄影: 刘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