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15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801

3月14日下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秀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萍,副院长杨鼎新、孔繁庭参加了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苑毅主持。

会上,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个人评议。个人自评主要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主要从事实、表现两方面直截了当提出中肯意见,不搞无原则纷争。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投票评议。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秀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民主生活会后,要对查摆出的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形成整改清单,切实进行整改。三是学院班子成员要态度诚恳地接受批评,虚心接受、正确对待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主动作出整改承诺。积极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撰稿:杨永旭  摄影:郝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