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大型电视专题片

2016-11-2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856

11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大型电视专题片,参加观看主题片的教工党员共计10余人。

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大型电视专题片,大家一致认识到十八大以来,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在反腐中见真章、动真格;专题片大量披露高官的贪腐细节,将遮丑心理彻底打碎。真正起到了正本清源、匡扶正义的效果,彰显了直面病垢并刮骨疗毒的勇气。

同时大家还认识到,《永远在路上》更是一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的反腐教材,在大众媒体上展示巨贪们的丑事恶行,这是一种痛,也是一种自信。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反腐是一场必须赢不能输的斗争。十八大以来,中央作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以八项规定改变中国,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四年来,中央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看见并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成果。

(撰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