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2016-11-22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792

11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参加这次开班典礼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秀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萍,副院长杨鼎新、孔繁庭,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惠,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开班典礼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杨惠主持。

在开班典礼仪式上,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萍对本次分党校培训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做好党课培训学习;二是课后总结提高,加强对党知识的深度理解;三是通过党课培训学习,牢固树立党的先锋队理念,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随后学生支部书记杨惠简要说明了本次党课培训实施方案。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秀武向参训的95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的第一节党课,讲授内容主要从四个方面阐述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二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三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初期的中国共产党;四是改革开放和新世纪的中国共产党。讲课运用大量图片资料,以PPT形式向学员充分展示了我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使同学们深受启迪,从而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新的认识。

(撰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