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6-11-16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767

11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座谈会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会上,副院长杜萍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内容,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座谈,通过大家认真学习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切实增强核心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认同,在行动上对表紧跟、坚决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