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09-28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798

2016年2月27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优秀党员、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裴东林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孔繁庭教授作交流发言,他从学院申办广播电视工程专业到贯彻落实学院转型发展,从专业实验到课程建设,谈了许多思考和认识,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院今后办好广电专业,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也提出了一些工作思路。接着,苑毅副教授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他重点对指导大学生参加兰州市科博会及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学习交流使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对学院转型发展,办好广播电视工程专业以及培养大学生双创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孔繁庭  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