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09-28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806

 

   2016年9月27号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总支书记裴东林,学生支部书记杨慧以及学生预备党员。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做学习交流发言,她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对党章、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就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提出一些工作思路。

    随后,学生党员刘治福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以及大学生积极参加“双创”活动谈了许多做法和思考。

最后,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白小伟 摄影:刘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