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2016-05-3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668

 

2016年5月2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裴东林主持学习会议。

首先裴东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宣传部就这次中心组学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这次学习会议主要围绕党章、党规学习,同时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并从周永康等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牢记党规党纪,守住为人和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接着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令》,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在思想上加深了对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治的重要意义的认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推动学院更好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撰稿:杨永旭   摄影:焦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