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6-05-1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680

 

2016年5月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裴东林主持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裴东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同时也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萍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裴东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领会其丰富内涵,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及时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孔繁庭  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