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工作安排会

2024-03-2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326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召开“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工作安排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学校开展“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需要,是持续改进、提升党建质量的需要,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高质量党建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措施的需要。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深刻认识“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学习的重要意义,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和党组织职责,带头争当先锋,勇于担当作为,作示范表率,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坚持学习为先,领导干部带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