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8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202434日在强能楼2-3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院长陈秀武主持会议。

院长陈秀武对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进行了整体分析和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目标。他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帮助毕业生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与指导,分层分类做好引导和帮扶工作,齐心协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就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比较突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分析,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围绕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党总支书记张彦荣强调指出,就业工作作为民生工程,受到社会、家庭、学校、学生的高度关注,全院教职工特别是班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加强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教育指导,帮助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观念,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撰稿:曹小英  摄影: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