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4月12日下午,广东光弘科集团电子有限公司、甘肃宏光亚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两家企业来我院招聘的工作人员,副院长陈秀武对他们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向两家企业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今年毕业生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对招聘岗位的需求情况。
    这两家企业招聘岗位主要生产管理、电子产品维修、电子产品营销等。据悉,用人单位要求应聘者在保证专业知识储备的前提下,还要有主见,有一技之长,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这要求应聘者在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人生观。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