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三抓三促”行动专栏】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甘肃歌剧院党总支开展校企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3-09-1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31

2023417日,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甘肃歌剧院党总支在甘肃黄河剧院开展了以“回眸风花雪月,感悟艺术人生”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组织观看了音乐剧《风花雪月》。

音乐剧以“优秀共产党员”、人民艺术家阎肃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创作原型,围绕阎肃一生中的关键节点,划分为风、花、雪、月四大篇章,展现了阎肃同志的军旅生涯和强军思想,剧目题材深刻、立意深远,弘扬了“时代楷模”阎肃的崇高精神。

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师生持续深化学习交流,进一步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邵银鑫  摄影:张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