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20级通信工程班班组织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2021-05-07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22


191954,北京青年学生为了反对北洋军阀政府的代表在卖国条约上签字,火烧赵家楼,痛殴卖国贼,率先点燃了反帝爱国的火焰,发动了彪炳史册的五四爱国运动。五四,从此成为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青年的一面旗帜。岁月如烟,流年似水。为了传承好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传媒工程学院20级通信工程班于2021429日晚在1-601组织主题团课

活动开始,由班长岳昊博对本次活动目的进行解说,紧接着由本班团支书何嘉悦对五四精神进行了介绍,并分享她对于五四精神的心得与体会。最后,同学们发表对五四精神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习五四精神,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五四精神激励大学生时刻牢记使命,弘扬我们青年的雄心壮志,彰显青春色彩争当时代先锋。


(撰稿、摄影:岳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