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申报新工科建设项目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9-03-2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59号)要求,我院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向教育部高教司申报的新工科建设项目《现代通信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日前经教育部评审,获得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项目编号:201802295007。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

(撰稿: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