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培训暨迎评工作布置会议

2019-02-2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2

 

 

为了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精神,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学校安排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所有工作,2019220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到岗上班,上午8:30,我院召开传媒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培训暨迎评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就高校政治思想与党建工作方面作了培训学习,高校政治思想工作要深入落实20161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2018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切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讲话精神。

随后,院长陈秀武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面作了培训学习。陈秀武院长从合格评估流程、合格评估指标内涵体系解读、评估工作几个关键环节的思考三个专题,教育部评估中心下发通知、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管理系统,学校提供自评报告、学校上传状态数据、评估一周前上传相关资料、专家进校考察、合格评估指标体系构成、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特点、合格评估指标内涵、学校自评、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考察重点、评后工作十三个要点,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精神内涵和要意。

会后,学院领导安排,从220日起,我院全体职工开始准备迎评工作,搜集整理迎评资料。

(供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