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开展高等数学竞赛

2019-07-1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43
 

为了让我院学生充分感受数学的魅力,营造我院学生学数学、爱数学、用数学的浓厚氛围,开阔学生的数学视野,提高学生对数学问题的敏感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201973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161718级学生开展数学竞赛。

    学习部成员于19:00到达竞赛场地并完场场地布置。从19:10开始,同学们便陆续来到事先安排通知好的考场,找到自己的位置,静等竞赛开始。19:30,竞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认认真真作答,遇到自己会的题便自信的写下答案,碰到棘手的题目则认真的思考计算。时间过得很快,同学们努力的计算着。不肯放弃一丝希望。比赛在21:30准时结束。

我们常说,理论与实践是相互结合的,数学是一门应用型学科,也是一门基础学科,在我们的生活,学习中,随处可见数学的身影。数学不仅仅局限于学数学的人,而应是我们所有人的必修课。学好数学,掌握基本的数学知识是我们以后工作、学习必备的。本次数学竞赛的举办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加入到数学学习中来,了解数学知识,体会数学魅力,拓展数学见识。

 

     (撰稿、摄影: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