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大会

2018-12-1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68

为落实《兰州文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传媒工程学院于1213日在3-304教室召开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辅导员雷若鸣、曹红霞,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第二课堂工作小组成员。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梁红博老师主持。

首先,梁老师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并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工作内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课程项目、“第二课堂成绩单”的记录评价做了详细的解释。“第二课堂成绩单”将作为本科生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评优评先、评奖评助、推优入党、推荐就业等的重要评价依据,不达标者不能参评和推荐;学校依托“第二课堂成绩单”结合线上线下操作,实现在线发布、选择、评价、反馈、学时记录等,对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进行全程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 制度推行,能够激发学生参与第二课堂课程项目的积极性,并通过客观记录,有效认证,科学评价学生参与第二课堂课程项目的经历和成果,成为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社会

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是搭建学生、学校、社会三者之间的有效连接平台。

(撰稿:马靖雯  摄像:吴永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