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8-04-24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335

2018年4月20日上午,根据学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传媒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就业管理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会上,院长陈秀武传达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核心内容,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毕业班班主任加强和学生联系,及时落实学生就业信息;二是组织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活动;三是收集校园招聘会信息,敦促未就业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推动高校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教高[2017]8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11号)两个重要文件。

(供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