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据传媒工程学院《广播电视工程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我院组织16级广播电视工程本科专业学生前往兰山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发射基站参观实习。620日早九点,16级广播电视工程本科专业71名学生准时到达目的地,学生依次参观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六八七台、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六八七台”和“地球站”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基站构成、设备工作原理,广播电视信号监控原理,甘肃卫视信号发射到卫星设备组成、功率及工作频率要求,同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参观实习教学活动,学院院长陈秀武、副院长杜萍,教学负责人孔繁庭、办公室主任杨永旭、辅导员陈艺溶、高级实验师元晶与学生一起参加了实习教学活动。通过这次参观实习活动,学生们对广播电视信号的传输、发送、安全保障、实时监控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他们对广播电视工程专业的浓厚兴趣,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就业岗位有了初步认识。

(供稿:杨永旭    摄影:孔繁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