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59




917日中午,传媒工程学院在2-41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院长陈秀武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进学院教风学风转变。

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实施方案》,二是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按计划完成规定篇目的学习,三是要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查找发现在的问题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以实际行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撰稿 摄影:鲁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