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7-01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58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媒工程学院在安亭广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生处处长李宗刚、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副院长杜萍、辅导员雷若鸣及16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等待着国歌地响起、五星红旗地飞扬。

 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后,党总支书记宁学君做了讲话,首先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对同学们提出来几点希望:今年12月,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大检验。是对教风、学风、校风建设的一次大考察。我们每一位文理人,都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担当,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作出贡献。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二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大家要树立规矩意识,增强纪律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早晨7:30就进教室早读,晚上按时上晚自习,课堂上认真听讲,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三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个人生活小节,见到老师要问好,做到早起床、多锻炼,不吸烟,不乱扔垃圾,食堂就餐,自觉排队,不剩菜剩饭;不带早餐进教室,不抢乘电梯,保持好宿舍、教室和校园环境卫生,要约束自己玩手机的 “小爱好,多进图书馆,多到体育场,自觉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720分升旗仪式成功落幕,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的离开安亭广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

(撰稿:李琪 摄像: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