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2-2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

为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226日,传媒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在会上,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孔繁庭对2021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度学院教学考核情况作了细致分析说明,对21年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说明。同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布置安排,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申报、教学资料(试卷和毕业论文)、教研室活动安排、组织参加学科竞赛、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等。

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杜萍对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情况作了细致分析,同时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对新学期学生按时入校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等作了详细安排。

新任党总支书记张彦荣对对2022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情况作了分析说明,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作了布置,主要内容包括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党的教育等。针对学院党建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把党的建设工作摆在首位,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全体教职工做好个人意识形态工作,一切言行都必须起到模范引领作用;三是将党的建设工作贯穿于教学过程。

院长陈秀武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在学校处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暨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核心内容,随后陈院长围绕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计划、学院如何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实施“双一流”建设计划措施、学院加强科研工作措施及方案、学院岗位津贴分配方案修订等内容进行详尽规划和说明。同时针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强调两点:一积极推进通信工程专业学位认定工作,二是紧抓发展机遇,使传媒工程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赵春艳 摄影:赵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