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党建团学  党建工作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2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08

1021日晚上8点,传媒工程学院以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副院长杜萍、孔繁庭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武教授主持。

院长陈秀武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关于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副校长刘畅关于省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研究部署的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党委委员薛志忠关于省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

院长陈秀武传达了党委书记阎晓辉关于疫情防控的五项重要要求:一是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 提高政治站位,全员进入应急状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二是要紧盯关键位置、严防疫情输入,严把校门这一重要关口,按时间要求组织好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校领导要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担当精神,坚决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四是要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正面引导师生顾大局、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不为疫情防控添乱,多为疫情防控献力。五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物资保障,落实防疫物资保障,确保应急保障工作所需。

院长陈秀武传达了校长郑伟强关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时的具体要求:要精准做好师生活动轨迹摸排,快速有序组织全校师生完成核酸检测,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切实维护防疫稳定大局。要按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为新生做好线上教学的指导,落实好教学督导,确保教学质量。要守好校门关,紧盯重点场所的消毒消杀,全体教师要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学生严格落实错峰上下课、错峰用餐,大型活动原则上推迟举行。

最后陈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工作布置,一是各班主任要召开一次线上班会,传达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二是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教学质量,三是学院领导尽职尽责,带头坚守岗位,行政人员正常上班,为教学做好服务,四是树立大局意识,顾全大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撰稿:赵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