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党委书记阎晓辉到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参加校外实习基地检查验收工作座谈会

2019-12-02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5




20191122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带队前往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参加校外实习基地检查验收工作座谈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传媒工程学院院长陈秀武、传媒工程学院广播电视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曹毅。陪同检查验收的企业代表有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总工程师赵鸿志、党委组织部副主任朱纹典、技术运维中心副主任康瑜、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程大昕。

座谈会在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会上,首先由甘肃省广电网络公司市场运营中心副主任程大昕介绍了2016年以来双方校企合作的主要历程和实习基地的重要意义,以及今年广播电视工程专业应届生实习的基本情况。

随后,由2019年在省广电网络公司参加为期3个月实习的2016级学生代表张强、徐鹏达、王卉芬分别就个人实习期间的学习心得作了交流汇报,他们分别简要陈述了3个月以来的实习心得和收获。

最后,与会专家分别就实习基地取得的成功经验和还需完善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双方今后的校企合作方向进行了研讨。省广电网络公司总工程师赵鸿志热情邀请阎晓辉书记对企业省中心机房(部分学生实习地点)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撰稿:曹毅,摄像:焦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