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5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57



2019114日下午,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主持。

专题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查和检视反思,同时,相互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提醒,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各位班子成员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问题找得比较准,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也充分发扬民主,坦诚相待,相互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提升工作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同志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自觉做党章党规的尊崇者和捍卫者。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下一步工作中,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宁学君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朱春艳  摄影:邵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