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贯彻学习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2019-03-16 来源: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16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316日上午,传媒工程学院召开贯彻学习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学院领导班级成员,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会上,院长陈秀武传达了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校长郑伟强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阎晓辉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郑伟强在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双对标行动 全面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内容第一部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回顾,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以本科教学标准化为核心的合格本科建设进一步向前推进;以办学特色为支撑的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多维并进的开放发展合作发展格局基本成型;学校的发展活力和发展后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学校基层党组织延伸七个方面。报告第二部分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包括坚持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内培外引并重,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坚持开放办学,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坚持办学基础能力建设,助力本科合格评估;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坚持依法治校,促进和谐发展;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个方面。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阎书记认为学校的发展到了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头,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强化大学内涵建设、凝聚办学特色已成为学校在日益竞争中谋生存、促发展的关键所在。阎书记强调要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抓手,推进依法治校,不断提升治校理校能力;以党建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会议,会议审议的各项报告内容切合实际,符合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

(供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