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2019-01-03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24

为了树立大学生诚信品质,营造优良学风考风,2019年1月2日中午12时,传媒工程学院在安亭广场举行了“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学院副院长杜萍、学工办副主任郝立元、辅导员曹红霞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巨大红色条幅分外醒目,大家纷纷拿起签字笔,郑重地在诚信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随着同学们的下课,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横幅前,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那真诚的笑脸展现出他们对诚信考试的支持与重视。他们坚定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对自己许下承诺:要做一个诚信、合格的大学生!愿意用自身行动引导诚信考试,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人生。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明确良好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助力诚信校园的建设。

(撰稿:盖伟  摄像:金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