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举办“相聚传媒,炫动青春”迎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2018-12-29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78

2月23日晚,传媒工程学院“相聚传媒,炫动青春”2019迎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伊始,学院院长陈秀武教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院师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紧接着,进入了表彰颁奖环节,学院院长陈秀武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党总支副书记宁学君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杜萍为“三好学生”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副院长孔繁庭为“优干标兵”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苑毅为“先进班集体”及“辩论赛获胜班级” 进行了颁奖、辅导员雷若鸣为 “第五届篮球嘉年华”第一名、“优秀宿舍” 进行了颁奖。

晚会在开场舞蹈串烧《freestyle》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诗朗诵《改革开放的春天》纪念改革开放40年的、梦想在远方,而我在路上的情景剧《梦想嘉年华》表达了青春是一个逐梦的年华亦是一个筑梦的年华、话剧《项羽之死》讲述项羽有着华夏冷兵器史上最强悍的勇武,是起兵三年就推翻秦帝国的首功之人,却在乌江边自刎,令后人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暖心喜剧《海燕从军》表达了父亲对孩子的爱总是那么深情而浓重;学院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风物语》,以其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腿法,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出拳,出腿,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歌曲串烧《只想为你唱》、《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星球坠落》、歌伴舞《舞淋雨一直走》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师生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同学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传媒工程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郝立元  摄像: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