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动态 > 阅读文章

传媒工程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18-12-07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浏览: 191

为了深刻贯彻学习兰州文理学院2018年11月29日召开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氛围, 12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秀武主持。

在会上,院长陈秀武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1129日召开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会议的精神。随后,院长陈秀武从工作目标、评估工作机构及工作职贵、评建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传媒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同时向全体教职工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树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全员参与,确保成功;二是全体师生必须服从评估工作的大局,不讲条件,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保证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各阶段的迎评工作任务;三是深刻领会各项指标体系内涵,准确把握每个观测点所观测的内容、形式,必须提供过硬的支撑材料;四是明确责任,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坚持从大局出发,服从统一安排调度,努力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迎评、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供稿、摄影:杨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