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文理学院传媒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阅读文章

2017下半年普通话测试缴费方式

2017-10-11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 4386

 

一、  收费标准

普通话水平测试    35/

二、  缴费时间

20171011-1016日零时

三、  学校测试时间

10月底—11月(具体时间根据省语委安排)

四、  建行手机银行缴费方式(推荐)
缴费步骤:登陆中国建行银行手机客户端(app,在首页选择悦享生活”→“更多”→兰州→“教育服务”→“学杂费”→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系统反显缴费明细后点击缴费此时注意考试科目及费用确认支付选择账号支付输入账号输入手机号码后四位输入验证码付款成功。(支持他人代交)

五、  建行微信缴费方式(推荐)
缴费步骤 1、通过手机微信查找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2、点击进入悦生活”→“生活缴费”→“点击这里,立即缴费”→选择教育服务”→“学杂费”→依次选择甘肃省”→ “兰州市”→“兰州文理学院”→点击下一步”→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系统反显缴费明细核对后点击缴费此时注意考试科目及费用填写支付账户”“附加码”→点击下一步”→输入手机后四位” → 点击下一步”→输入验证码”→ 付款成功。(支持他人代交)

六、  考生在缴费前,请仔细核对考试科目,个人信息,缴费金额(可能需要勾选科目),并尽快完成缴费,未完成缴费的报名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七、  考生在缴费的同时,尽快以班级为单位将考生的电子照片交予学院,格式为:身份证号.jpg。学院1016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照片报教务处。考生完成缴费,不按要求提交电子照片的,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

                            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

                              20171011